索 引 号 640324021/2021-00163 发文时间 2021-06-22
发布机构 同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同心县市场监管局开展“餐饮安全你我同查”活动
同心县市场监管局开展“餐饮安全你我同查”活动

    

    近日,同心县市场监管局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餐饮安全你我同查”活动。

本次行动以网络餐饮服务第三方平台及直播平台上订餐数量大、频次高、人气排名靠前、群众关注度高的“网红餐厅”为重点监督检查对象,以餐饮服务提供者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信息公示、就餐场所及后厨卫生环境、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原料进货查验记录、餐饮食品加工制作、餐具清洗消毒等情况为重点检查内容。

对辖区16家“网红餐厅”进行检查,均落实食品安全相关制度。下一步,我局将积极开展各种宣传活动,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充分发挥优秀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网红餐厅等餐饮服务提供者自觉守法经营,推动行业强化自律自管,提高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确保餐饮行业健康有序发展。(食品科 白小龙)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同心县人民政府    承办:同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40007宁公网安备640324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