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4021/2022-00189 发文时间 2022-08-05
发布机构 同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同心县召开2022年质量强县建设工作推进会
同心县召开2022年质量强县建设工作推进会

8月5日,同心县召开2022年质量强县建设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生元出席并讲话,县质量强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坚持把质量强县工作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大事和要事来抓,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总体来看,全县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和环境质量稳步提升,但薄弱环节也较为明显,存在质量提升任务艰巨、质量基础建设相对薄弱、质量安全监管机制尚不完善等问题。下一步,要围绕完善大质量工作体系、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强化质量安全监管三个方面,具体落实强化质量考核激励、强化质量社会共治宣传、有效提升农产品质量、大力提高工业产品质量、不断提升工程质量、大力提升生态环境质量等15项措施。

会议强调,质量问题事关企业生存发展、事关公民生命安全。各部门要切实把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实施质量强县战略的要求上来,既要展现质量工作担当精神又要强化部门协调联动,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工作信息的报送,聚焦短板弱项,加强组织领导、推进工作落实,提升质量工作发展水平,为推动我县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有力的质量保障。(同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马小玲)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同心县人民政府    承办:同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40007宁公网安备640324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