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4021/2022-00133 发文时间 2022-05-20
发布机构 同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同心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建设领域检验检测机构专项检查
同心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建设领域检验检测机构专项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建设领域检验检测机构监督管理,严厉打击建设领域检验检测活动中出具虚假数据和虚假报告等违法违规行为,规范建设领域检验检测市场秩序,强化检验检测行业自律。近日,同心县市场监管局组织执法人员对全县取得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和工程质量检验检测资质证书的3家建设领域检验检测机构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执法人员重点对检测机构的实验室环境、仪器设备、检测人员是否合法合规、标准及授权签字是否按规定办理变更,是否超出资质范围从事检验检测活动,是否出具虚假检测数据、报告等方面进行检查。经检查发现,2家机构存在设备使用登记记录不全、1家机构存在仪器设备目录登记不全等问题。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已责令检验检测机构限期整改。

下一步,该局将加大建设领域检验检测机构监督检查,严厉打击虚假检验检测等违法行为,确保辖区内检验检测机构依法依规有序开展检验检测工作。(同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白小龙)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同心县人民政府    承办:同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40007宁公网安备640324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