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4021/2022-00042 发文时间 2022-02-15
发布机构 同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同心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粮食购销领域计量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同心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粮食购销领域计量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计量监督管理,结合全县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整顿和规范市场计量秩序,有效推进民生计量工作,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依法全面履行职能职责,建立计量器具监管的长效机制,近日,同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对全县涉粮企业配备强制检定计量器具的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同心县辖区内目前共有涉粮经营企业79家,全部取得了营业执照,我局已对所有企业建立了企业档案,收集了企业的营业执照和粮食经营许可证备案凭证。79家涉粮企业共配备了电子汽车衡64台,水分测量仪95台,谷物容重器21台。

截至目前,共对涉粮企业使用的20台电子汽车衡进行了检定,将32家涉粮企业的33台水分测定仪和6台电子谷物容重器送到宁夏计量质量检验检测研究院进行强制检定。经与宁夏计量质量检验检测研究院沟通,我局将分批次对涉粮企业的水分测定仪和谷物容重器进行送检。(同心县市场监管局 白小龙)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同心县人民政府    承办:同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40007宁公网安备640324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