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4021/2022-00011 发文时间 2022-01-13
发布机构 同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同心县市场监管局对加油站、加气站 进行专项检查
同心县市场监管局对加油站、加气站 进行专项检查


近日,同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到群众投诉举报,接到通知后,该局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对加油站、加气站进行了专项检查,全力做好加油站、加气站的计量监管和安全防范工作。



我局邀请吴忠市质量计量所检定人员携带标准计量器具按照国家标准及规范,对加油机、加气机计量检定是否合格,加油机、加气机检定铅封是否完好,计量管理人员及操作人员是否持证上岗,是否有充装记录以及应急救援措施等进行全面检查此次专项行动,检查加油机、加气机6台,加油枪、加气枪12。执法人员现场进行了计量法律法规宣传和特种设备安全教育,确保了加油站、加气站的量值准确,消除了安全隐患,维护了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同心县市场监管局  白小龙)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同心县人民政府    承办:同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40007宁公网安备640324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