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4021/2021-00338 发文时间 2021-09-18
发布机构 同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同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质量月集中宣传活动
同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质量月集中宣传活动


9月16日上午,同心县市监局联合县工信局、农业农村局、住建局、汽车检测中心等部门,在同心县文化广场开展了以“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为主题的“质量月”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设立宣传展板,现场向群众发放《产品质量法》、《计量法》以及其他质量安全宣传资料等方式展开,普及产品质量安全、质量文化、质量政策、电梯安全、药品和食品安全、消费者维权等与质量相关的法律法规以及遇到产品质量问题时合理有效的处理方法,营造了全民重视质量发展的良好宣传氛围。活动现场解答群众关于产品质量、安全乘梯等问题30余条,共发放质量宣传材料2000余份。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同心县人民政府    承办:同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40007宁公网安备640324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