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4001/2022-00035 发文时间 2022-03-17
发布机构 同心县政府办公室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紧急辟谣!宁夏银川、吴忠等4地市全面暂停线下教学?假的!
紧急辟谣!宁夏银川、吴忠等4地市全面暂停线下教学?假的!


3月15日,一条《宁夏银川、吴忠等4地市全面暂停线下教学》的消息在微信朋友圈被转发。记者从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了解到,该消息为假消息。

该消息称:“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政府和疫情防控指挥部部署要求,自治区教育厅下发暂停线下教学的紧急通知。从即日起,银川市、石嘴山市、吴忠市、中卫市及所辖县(市、区)的中小学、幼儿园、中职学校及校外培训机构全面暂停线下教育教学活动。寄宿制学校、中职学校根据实际,采取封闭式管理。”……

据指挥部学校工作组工作人员介绍,近日,无论是自治区应对疫情工作指挥部还是自治区教育部门,均未发布此类文件。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情况下,请大家及时关注权威部门发布的消息,不信谣、不传谣。关于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自治区应对疫情工作指挥部将根据疫情防控最新形势,及时作出安排,通过权威媒体、政府门户网站等渠道进行公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同心县人民政府    承办:同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40007宁公网安备640324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