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县医疗保障局关于调整权力清单的公告
来源:同心县医疗保障局 发表日期:2022-04-26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和完善权责清单,推进权责清单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根据自治区党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调整自治区医疗保障局本级权力清单及行业系统权力清单指导目录的通知》(宁编办发〔2021〕136号)要求,我局积极对接自治区医疗保障局,严格按照《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工作部门权力清单管理办法》相关规定,结合实际,逐项梳理行政职权事项,对权力清单进行了动态调整,经同心县委编办、司法局审核同意,依法新增权力事项8项、调整1项。调整后,我局权力事项共23项,其中:行政处罚10项、行政强制1项、行政给付2项,行政检查7项、其他类别3项,现将我局调整后的权力清单予以公示。


附件:同心县医疗保障局权力清单(2022版)




                                                         同心县医疗保障局

                                                          2022年4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同心县人民政府    承办:同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40007宁公网安备640324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