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4012/2021-00014 发文时间 2020-09-15
发布机构 同心县自然资源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我县召开《同心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和《“多规合一”实用性村庄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召开
我县召开《同心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和《“多规合一”实用性村庄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召开


9月9日,我县召开《同心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和《“多规合一”实用性村庄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我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和“多规合一”实用性村庄规划编制工作进展情况,并就规划编制工作作简要说明。



会议强调,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实现“多规合一”,是党中央、国务院做出的重大部署,是加快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编制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和“多规合一”实用性村庄规划,是全面融合主体功能区规划、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城乡规划等专项规划核心内容,是一项事关同心长远发展的系统工程。

会议要求,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和“多规合一”实用性村庄规划编制的重要性,准确把握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和“多规合一”实用性村庄规划的核心任务,全力保障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和“多规合一”实用性村庄规划编制工作高效推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同心县人民政府    承办:同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40007宁公网安备640324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