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4001/2021-00216 发文时间 2021-04-12
发布机构 同心县政府办公室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关于对清明节期间值班情况的督查通报
关于对清明节期间值班情况的督查通报


各乡镇人民政府(管委会),政府各部门、直属单位:

为贯彻落实区市县党委、政府关于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工作要求,确保节假日期间值班和应急工作正常运行,清明节期间县政府督查室对各单位值班情况进行了电话抽查。从督查情况看,绝大多数单位思想上高度重视,带班领导在岗在位,认真落实了值班工作各项制度,但也发现部分单位落实值班工作制度不到位。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督查发现,4516301730,县民政局(8022116)、市监局(8030315)、扶贫办(8022754)值班电话无人接听。

现对以上单位进行通报批评,请全县各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引以为戒,深刻吸取教训,做到举一反三,扎实做好今后的节假日值班值守及其他各项工作。要严明值班纪律要求,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24小时值班和外出报告等相关制度,加强事故灾情信息核实、上报,坚决杜绝漏报、迟报和瞒报,紧盯重点领域不放松,密切关注节日期间交通运输、安全生产、项目施工、信访维稳等重点领域,进一步提升工作敏感性,主动调查核实苗头性、线索性的信息,确保遇到突发情况20分钟之内向县政府应急值班室电话(8022328)报告,一小时内通过政府办邮箱(txxzfbgs2021@163.com)书面报告,切实提高值班工作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




                                                同心县人民政府督查室

                                                    202149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同心县人民政府    承办:同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40007宁公网安备640324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