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兵风采 || 丁峭:退伍不褪色 努力实现创业梦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2-07-27

丁峭是豫海镇新华社区的一名退伍军人,1995年他光荣入伍,三年的部队生活给了他自律、自强、自立的果敢品质。退伍后他始终坚持军人吃苦耐劳的精神,努力实现了自己的创业梦。



三年的军旅生涯练就了丁峭不服输、艰苦奋斗的精神品格。十几年来,他开过店、干过押运也当过保安,尝遍酸甜苦辣,但始终坚守军人本色,奋斗前行。几番摸索后,2019年他终于通过创业贷款和自筹等方式成立了同心县亮雅洁洗涤有限公司,开启了自己的创业梦想。

亮雅洁洗涤有限公司占地面积360平米,前期投入60万元购进大型布草洗涤设备,是目前全县唯一一家集清洗、烘干、烫平、折叠为一体的大型洗涤公司,公司在2020年6月荣获吴忠市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初创组比赛二等奖,同年七月荣获全区退役军人创业大赛决赛初创组比赛优胜奖,公司现有6名员工,为全县各类酒店、宾馆、餐饮业及医疗机构等提供优质的洗涤服务。

亮雅洁洗涤有限公司成立后,丁峭就近招工,他说想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在家待业的妇女提供一份工作,增加一份收入。

创业前进的道路充满荆棘与坎坷,但丁峭坚持不怕苦不怕累的军人精神,在不断的学习和奋斗中一步步实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