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河湖管护直通车
对标对表找差距 比学赶超晒成绩
来源:同心县水务局 发表日期:2022-12-09

为持续深入推进全县河湖长制工作,推动各级河湖长履职尽责,加强河长制联席会议成员部门协调联动,全面完成年度考核任务,1119日召开了同心县2022年度河湖长制工作第三次部门联席会议暨年度考核部署会,同心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河长办主任杨国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开发区)、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强调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在深学细悟、真知笃行上持续用力,立足工作实际,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水资源、健康水生态、宜居水环境的需求,高质量推进我县河湖长工作走深、走实。

2022年度河湖长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强调杨国林县长结合区、市河长办关于2022年度考核要求,就全县河湖长制工作考核了部署。会议要求,各乡镇(开发区)及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对标推进、对表落实,主要负责人亲自调度,安排专人负责,认真梳理,确保高质量地完成自查自评报告和佐证资料整理上报及对接落实工作,力争年度考核考出佳绩。

会议最后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指出,大自然是人类赖以生存发展的基本条件。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内在要求。必须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发展。各乡镇(开发区)、责任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增强责任意识,积极发挥部门优势,主动担当、真抓实干、协调联动、形成合力,全力以赴把河湖管理好、治理好,全力推动全县河湖管理工作开创新局面、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