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河湖管护直通车
保护水环境 减少水污染
来源:同心县河长制办公室 发表日期:2021-06-07



世界环境日,反映了世界各国人民对环境问题的认识和态度,表达了人类对美好环境的向往和追求。2021年,世界环境日中国主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旨在进一步唤醒全社会生物多样性保护的意识,牢固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理念,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64日,同心县河长办开展以“绿化美化生态化 景美人美家乡美”为主题宣传活动,旨在动员全社会积极行动起来,增强社会居民关爱河湖环境,参与环保的意识;增强社会居民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助力实现幸福河湖目标,让同心县河湖长制工作深入到群众的心里去。



宣传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同心县全面推行河长制宣传手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共建同心美丽河湖》等宣传资料200余份,就关爱河湖环境、河湖管理保护等相关知识向现场群众进行了讲解,从而让广大群众认识到全面推行河湖长制的重要性,引领社会形成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良好风气,为环境日的宣传营造良好氛围,打造全县河湖治理和生态文明建设,形成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格局。

环境保护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大事业,让我们携起手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求真务实,开拓进取,迎难而上,扎实工作,以务实精神环境保护工作落地见效,用实际行动开启河湖长制工作治理新时代,为实现同心县富民强县、赶超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