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河湖管护直通车
你的视角 “她”的变迁
来源:同心县水务局 发表日期:2021-04-0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以践行两山理念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县建设为主题,以落实河湖长制工作为抓手,全面落实区市党委、政府关于生态保护治理工作的决策部署,突出生态保护,坚持绿色发展,持续打造美丽河湖、示范河湖,努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县。宁夏摄影家协会和同心县全面推行河湖长制工作领导小组联合举办同心心向党 奋斗百年路同心县第二届美丽河湖杯摄影大赛,旨在通过征集评比摄影作品、编印摄影作品集、举办图片展等形式,真实展示我县经济建设及河湖治理的工作成效。





本届比赛面向全区公开征集关于同心县县域内经济建设发展、河湖治理和生态保护题材方面的摄影作品,如罗山生态保护区、清水河县城段综合治理、县城城市建设、人工湿地、张家塬乡张家塬村文冠果、汪家塬村张家山小流域治理、甜水河韦州镇鸳鸯湖段、河西镇菊花台枸杞种植基地和兴隆乡黄谷川健康运动小镇等场景的治理成效画面。此次征集活动将历时6个月,10月底完成评选活动,评选出100张(组)入围作品,举办优秀摄影作品展并颁奖,同时编辑完成优秀摄影作品集,彰显我县建设者、社会组织和普通民众等积极参与示范河湖和美丽同心建设的所取得的成效,喜迎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此次比赛区摄影家协会、县人民政府、宣传部河长办、融媒体中心、文联等单位已陆续开展前期宣传工作,确保成功圆满完成本摄影大赛的征集活动通过宣传展示美丽河湖示范河湖和河湖长制工作推进落实,教育引导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河湖长制工作和生态环境保护取得高质量成效,力争为十四五时期开好局、起好步和收实效,助推先行区示范县建设贡献水利行业力量和智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