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转发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调整“宁夏防疫健康信息码”生成规则的通知
来源: 发表日期:2020-05-10

各乡镇党(工)委、政府(管委会),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有关单位:


根据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领导同志批示要求,现将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调整“宁夏防疫健康信息码”生成规则的通知》(宁疫指办发2020138)转发给你们。各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新调整的“宁夏防疫健康信息码”生成规则,做到政策统一、标准一致、执行迅速,促进人员安全有序流动。各乡镇、各卡口、四区要坚持疫情防控工作专班不撤、力度不减、管理不乱,强化督导检查,严格执行相关技术指南,落实测温、验码、戴口罩、清洁消毒等措施,对黄码、红码人员及时采取隔离措施,并第一时间报告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