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同心县审批局扎实开展诚信教育宣传工作
来源:同心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发表日期:2022-03-16


同心县审批局通过多种形式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政务服务的诚信意识和服务水平,提高群众办事的满意度,营造更优质、更高效、更便捷的政务服务环境。



一是加强诚信教育培训。组织召开了政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政务诚信学习培训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加强政务诚信建设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6〕76号)、《同心县诚信形象提升实施方案 》(同党办发〔2019〕110号)文件精神。通过本次培训,工作人员纷纷表示会加强自身诚信意识,在日常工作中慎独、守信,做一个信用良好的人,为推动政务服务社会信用体系及诚信文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二是深化窗口文明服务。政务大厅各窗口结合诚信教育主题活动,以群众满意为标准,把创建红旗窗口作为服务社会诚信建设的实际行动,深化便民利民服务,严格执行首问负责制等工作制度,简化办事程序、压缩审批时间,把诚信贯穿于政务服务全过程。

三是大力宣传诚信教育。在大厅显著位置悬挂诚信主题标语,电子屏幕滚动播放文明、诚信等宣传标语,以诚信办事、诚信服务的实际行动来践行文明热情、便捷高效的社会承诺,将诚信宣传教育工作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切实提升办事群众知晓率,营造浓厚的社会诚信体系建设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