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同心县审批服务管理局开展“三举措” 积极推进信用体系建设
来源:同心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发表日期:2022-02-23


为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营造良好的政务服务环境,同心县审批服务管理局紧紧围绕诚信建设工作目标,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完善服务承诺机制,不断提高行政效能和公信力,开创审批服务新局面。

一是强化信用理论学习。将信用体系理论知识纳入审批服务管理局每周政治理论学习,从而提升工作人员诚信体系理论知识的水平,学习的同时讨论如何将信用体系理论更好地落到实处、将信用建设要求融入到日常的业务工作中去。

二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审批局通过在办事大厅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倡导诚实守信、共筑消费和谐”、“诚信促发展,文明奏新篇”等宣传标语;同时,建立志愿者服务站点,成立志愿者服务队,并围绕诚信建设、道德建设和服务型机关建设,组织开展系列创建活动,为群众提供业务咨询、办事引导、文明劝导等志愿者便民服务活动,真正让广大办事群众享受到更温馨、更便捷、更周到的服务。

三是加强政府办事公信力。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互联网+政务+信用”活动,通过制作标准化清单、完善政务服务网办事指南信息,积极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确保依法办事、依公开办事,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切实提升政府公信力,在社会诚信和信用体系建设中起到示范带头作用。

下一步,审批局将加大宣传报道力度,让诚实守信的企业和个人在多方面获得实惠和便利,增强诚信主体的获得感,为群众和企业办事添便利,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