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杨春燕一行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3-01-19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春燕一行看望慰问国税局和宁夏同心工业园区管委会的干部职工,到韦州镇看望慰问了部分困难党员和敬老院老人。

在国税局,杨春燕肯定了过去一年大家的工作成绩,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杨春燕说,过去的一年很不平凡、很不容易,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每一名税务干部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发扬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为推进我县高质量发展再作新贡献。



来到工业园区管委会,杨春燕向大家表示慰问并要求,园区干部职工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汲取奋进力量,脚踏实地管好园区。要齐心协力抓发展,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劲头推动招商引资、工业产值双赢,为实现全县经济一季度开门红,经济社会更大发展作贡献。

在韦州镇敬老院,杨春燕认真听取了敬老院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老人在敬老院的饮食起居和健康状况,并叮嘱乡镇、敬老院负责人要做好敬老院疫情防控和值班值守工作,用心照料好老人的生活起居,合理安排饮食,尽心尽力为老人们提供优质服务,确保老人身体健康。

在韦州镇甘沟村困难老党员童秀兰家中,杨春燕关心询问了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问寒暖、拉家常,嘱咐她要保重身体,祝她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