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2022年健康水平提升行动(健康同心建设)领导小组会议暨推进会召开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2-11-16

11月14日,我县召开2022年健康水平提升行动(健康同心建设)领导小组会议暨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同心县2021年度健康水平提升行动和健康同心建设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及2022年上半年健康水平提升行动暨健康宁夏建设工作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解读了《2022年自治区健康水平提升行动(健康宁夏)考核细则》《2022年吴忠市健康水平提升行动(健康吴忠建设)考核细则》并安排部署区市健康水平提升及健康宁夏、健康吴忠年底考核工作。县教育局、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豫海镇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实施健康水平提升行动和健康同心建设事关人民群众健康福祉。各乡镇、各部门要树牢“大健康大卫生”理念,落实落细健康水平提升行动和健康同心建设各项任务,持续强化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全面加大健康干预力度,不断深化改革创新举措,着力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和基层医疗水平,进一步推动发展方式,从以治病为中心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转变。

会上还对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优化疫情防控工作20条措施开展政策培训,安排部署了近期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及冬季传染病防控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