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政协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政协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报告会
来源:同心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2-11-15

11月10日,全国政协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报告会在银川举行,县政协主席马俊文及政协机关和部分政协委员通过视频形式收听收看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全国政协委员、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宋鑫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色低碳发展理念”为题通过视频形式在北京会场宣讲,全国政协委员、宁夏回族自治区农林科学院林业与草地生态研究所研究员蒋齐以“绿色长城筑起生态文明新典范——三北防护林工程建设的故事”为题在银川会场宣讲。

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崔波在主持报告会时要求,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以这次宣讲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切实做到学有所获。要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加深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领悟上、体现到加快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上、体现到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上。要聚焦生态文明建设领域重大问题,切实做好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工作,推动政协协商成果转化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思路、政策、措施,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中国式现代化广泛凝聚政协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