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收听收看自治区安委会2022年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2-09-14

近日,自治区安委会召开2022年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通报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自治区主席、安委会主任张雨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要始终保持高度政治自觉,深刻认识重要时间节点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安全稳定摆在压倒一切的位置,各项工作要服从安全稳定大局。要突出重点任务,全力抓好矿山生产、危化领域、建筑施工、灾害应对、疫情防控、旅游出行、社会治安等重点领域安全,加大投入力度,深入治理隐患,规范作业流程,确保在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上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强调,要压实落靠维护安全稳定的政治责任,切实做到主要领导党政同责、分管领导尽职尽责、部门领导一岗双责,全面落实风险清单、责任清单、处置清单制度,提级指挥调度,做好值班值守,快速应急响应,强化专业处置,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吴忠市政协副主席、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杨春燕,各乡镇(开发区)、各部门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