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自治区水利厅督导调研我县用水权改革任务落实情况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2-07-01

为深入查找制约用水权改革“机制之困”,找准症结、分析原因、制定措施,推动改革任务落地见效,6月29日,自治区水利厅调研组来同就我县用水权改革任务落实情况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县关于用水权改革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基层水费收缴、用水权改革任务落实中存在的机制障碍和瓶颈进行了交流探讨,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我县用水权改革任务落实情况给予肯定,要求我县用水权改革要在上级政策的基本框架下敢于创新、敢于突破,对一些突出矛盾问题要结合当地实际,采取行之有效的做法,对于超计划、超定额用水要出台具体的配套政策收缴税费,要及时总结用水权改革工作的基本原则和操作路径,为其他县市提供可借鉴、可复制的经验做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