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政府办公室机关支部委员会组织开展“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2-06-30

6月29日,中共同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机关支部委员会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杨春燕、杨根枝、李生元、王新海、杨国林等县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红军西征纪念馆门前,政府办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感受精神洗礼。宣誓结束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入馆参观学习,聆听党史故事。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对红军西征的背景、红军在同心的光辉历史及老一辈革命家在同心的革命故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创造的伟大西征精神有了更深刻的领悟,更加真切地体会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活动结束后,政府办机关党支部书记带领部分党员到幸福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访慰问了两户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生活物品和慰问金,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了困难群众心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