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今年我县有12069人参加高中阶段招生考试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2-06-29

今年全区初中毕业暨高中阶段招生考试于6月28日至30日进行。6月28日是中考第一天,我县共有12069名考生进入考场,迎接人生的第一次大考。



早上八点,县第一中学、第二中学、第一小学考点门口,考前防疫工作正井然有序进行,考生们正在按照工作人员的指引进入安检通道,亮出健康融合码,经体温监测后依次进入考场。

考场外,交巡警们一大早就设置警示标志、提示机动车禁行、禁鸣、绕行。供电部门为全力保障各考点的电力供应,应急供电人员及车辆早早已在考点外值守。

在同心中学和同心二中门口,有几位考生走错考点,交警立即启动护考摩托车,以最快的速度将考生护送到对应的考点,确保考生准时进入考场。

据了解,今年我县共有12069人参加高中阶段招生考试,其中九年级考生6366人,比2021年减少566人。八年级考生5703人,比2021年减少725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