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章中全到我县作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2-06-29

为深入学习、深刻领会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6月28日,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委副书记、厅长章中全到我县作专题宣讲报告会。



吴忠市政协副主席、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杨春燕,县政协主席马俊文等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参加学习。

会上,章中全从“充分认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抓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3个方面,对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辅导。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刻把握核心要义,全面准确阐释好、解读好党代会精神;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学深挖透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在基层党员、普通群众中广泛开展宣讲活动,把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传进千家万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