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2022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2-06-28

6月24日,我县召开2022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安全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汇报了全县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准备情况,解读了《同心县2022年中考组考安全保障方案》和《同心县2022年中考疫情防控方案》,安排了考生和工作人员考前核酸检测工作,并签订了中考安全工作责任书。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继续像高考一样做好中考相关工作,要做好中考各项培训,继续完善好核酸检测工作,全力护航中考,各学校要切实增强做好中考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切实抓紧抓实中考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确保我县中考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要强化组织领导,精准疫情防控确保平安中考,健康中考;要开展综合整治,坚持以考生为本,提高安全防范能力,优化服务保障,紧紧围绕平安、健康和温馨中考的目标任务,抓紧抓实抓细各项组考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