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同心县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动员备课会召开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2-06-28

6月27日,我县召开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动员备课会。



会上,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县特殊教育学校校长马春霞,县委党校(行政学校)副校长张蓉作了示范宣讲;县委宣传部安排部署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工作。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聚焦党代会提出的新目标、新战略、新举措,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着力点、切入点,将各项重点任务进一步细化实化具体化,对重大任务、重点工作再梳理、再细化、再研究,强化工作措施,加大推进力度,确保党代会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

会议要求:宣讲团成员和各乡镇(开发区),各部门(单位)的宣讲人员要把宣讲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聚焦“四县”建设总体思路,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刻把握核心要义、认真撰写宣讲稿件,全面准确阐释好、解读好党代会精神。要采取面对面、微宣讲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在基层党员、普通群众中广泛开展宣讲活动,确保所有乡镇、社区、学校、企业和村组全覆盖。要组织自治区党代表结合亲身感受,深入基层开展宣讲,推动党代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网络。要充分发挥志愿服务理论骨干的作用,深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开展灵活多样宣讲活动,帮助广大干部群众准确领会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心、形成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