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杨春燕调研2022年中考备考暨考试安全工作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2-06-28

6月26日,吴忠市政协副主席、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杨春燕对全县2022年中考备考暨考试安全工作进行了调研。



杨春燕一行先后到县第四中学、第三中学就中考备考、疫情防控、考场设置、考试屏蔽系统、英语听力播放设备和考试综合管理平台等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

杨春燕强调,中考事关广大考生和家长的切身利益,是社会关注的焦点和热点,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落实,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全力以赴做好中考各项准备工作。卫生健康部门要高度重视中考考生的核酸检测工作,及时公布核酸检测结果。教育部门要严肃考试纪律,抓实抓细中考各项考务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公平竞争的良好环境。要扎实做好中考期间交通、治安、医疗、食品安全、供电等服务保障工作,为考生创造一个公平、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确保我县2022年中考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