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举办第十一期“同心大讲堂”暨建设自治区级健康县专题培训班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2-06-27

6月23日,我县召开自治区级健康县建设工作启动会,并举办第十一期“同心大讲堂”暨建设自治区级健康县专题培训班。



启动会上宣读了《同心县创建自治区级健康县工作实施方案》,邀请自治区健康教育所所长王维成同志到会指导工作,并做了“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暨健康县建设专题培训,结合“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的新要求,从健康的基本概念和理念、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无烟党政机关建设、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等7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帮助各部门梳理了工作思路,进一步提升了工作人员健康教育能力和业务水平,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目标,为建设自治区级健康县奠定了坚实基础。

培训班要求,各乡镇各有关单位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创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加强部门协作,发挥群团作用,抓好宣传服务,促进各项创建工作有序稳步推进;要明确目标,完善政策,确保各项创建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推进健康同心建设,开展健康促进行动,巩固县域综合医改,全面提升健康素养水平惠及全民,努力建设一个人人追求健康、人人享有健康的美丽新同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