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自治区总工会调研我县工会工作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2-06-27

6月22日,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马军生带领调研组到我县调研工会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观摩、听取汇报,先后深入我县小微企业联合工会、中核(宁夏)同心防护科技有限公司、宁夏伊兴羊绒制品有限公司等,对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劳模创新工作室、职工之家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对我县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每到一处,调研组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职工保障、工会工作情况等。调研组要求,产业工人队伍改革建设工作要围绕“思想引领、建功立业、素质提升、地位提高、队伍壮大”五个方面常抓不懈,要引领广大职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要充分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起到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广大职工尊重劳动,崇尚科学,在社会发展中建功立业;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着力提高服务保障水平,积极协调、帮助解决企业工会和会员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把工会建设成为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