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杨春燕调研我县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工作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2-06-27

6月23日,吴忠市政协副主席、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杨春燕深入项目施工现场及企业调研我县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工作。



杨春燕先后到观湖御景住宅小区、第七中学、红军西征纪念馆项目施工现场,宁夏仁德堂医药药材有限公司等地,听取汇报,与企业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在建工程进度,企业基本情况以及经营生产状况,和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政策落实、措施跟进和工作进展等情况。

杨春燕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认真履职,全面落实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有关政策。要做好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的服务工作,帮助企业对接各项政策,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施工方要进一步强化文明施工意识,减少施工给周边环境带来的影响,要从严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提高从业人员安全意识;企业要增强信心、迎难而上,创业创新、诚信经营,实现可持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