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2022年“相约同心 乐享生活”促进消费活动启动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2-06-27

6月23日晚,我县在红军西征纪念广场举行2022年“相约同心 乐享生活”促进消费活动启动仪式。



吴忠市政协副主席、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杨春燕,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洪建群,县政协主席马俊文等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活动承办企业、参展企业代表和消费者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2022年“相约同心 乐享生活”促进消费活动,按照“政府搭台、市场运作、利企惠民、兼顾城乡、联通内外”的原则,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通过举办“乐购同心”惠享季等6项活动,为全县人民送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热烈红火的消费盛宴。

此次活动历时6个月,涉及汽车、家电、餐饮、百货等领域,通过发放消费券、优惠让利、以旧换新等形式满足消费者需求,通过行业联动,城乡互动,营造“守诚信、促消费、倡低碳、惠民生”的良好消费氛围,真正让群众得实惠、商家得利益、消费快升温,为全县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更大的活力。

启动仪式上还进行了文艺演出,表达了全县干部群众创造幸福同心的共同心声和美好期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