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第1次会议暨2021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评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第2次推进会召开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2-05-24

5月22日,全县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1次会议暨2021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第2次推进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

会上通报了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县民政局、人社局、河西镇、兴隆乡等部门和乡镇分别汇报了工作及问题整改进展情况。



吴忠市政协副主席、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杨春燕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整改问题的紧迫感责任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区市关于整改工作安排部署,坚持问题导向,紧盯时间节点抓整改,转变工作作风抓整改,加强乡村治理抓整改,紧盯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持续抓落实、补短板、强弱项。要进一步明确责任抓好工作落实,充分发挥好统筹抓总、协调推进的作用,对全县的整改工作常态化进行督查指导。要严格履行包抓乡镇和移民村责任,经常性深入基层一线,督促各乡镇严格按照整改时限盯着落实。要对标对表抓好工作落实,在有限的时间内,高标准推进各项问题按期整改清零,高质量推进巩固衔接各项工作取得成效,努力让民生更有质感,让发展更有温度,为人民群众托起稳稳的幸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