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总工会关爱困难女职工开展“两癌”筛查工作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2-05-23

为进一步加大对困难女职工的帮扶力度,深化“女职工关爱行动”,5月18日至19日,同心县总工会组织全县220名符合条件的女职工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免费“两癌”筛查活动。

活动邀请了宁夏工人疗养院的医疗专家组为我县新就业形态女性劳动者、工会建档立卡困难女职工、单亲困难女职工、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开展志愿服务的社区工作者、困难残疾女职工等六类人群免费进行“两癌”筛查,筛查项目涉及人乳头瘤病毒检测(23型HPV)、子宫双附件彩超检查、乳腺彩超检查、妇科常规和荧光检查。



活动现场,记者看到:前来检查的人员有序排队,输入个人信息,填写检查表后进入检查室待检。据悉,接受检查人员可通过手机在1到2个工作日即可查看自己的检查报告。



通过“两癌”筛查,旨在降低女职工宫颈癌和乳腺癌的发病率,不断提高女职工的健康意识和生活品质,切实增强女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