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自治区财政厅到我县开展“下农村 送政策 办实事 促发展”活动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2-05-20

5月18日,自治区财政厅到我县开展“下农村、送政策、办实事、促发展”活动及财政支农工作调研。

活动中,自治区财政厅有关人员就农业农村、脱贫攻坚、农村社保、农村教育、农村医疗、生态环保、农村金融、乡村治理等财政惠民政策进行解读。并为各乡镇发放了《财政惠民政策》口袋书。



活动要求,相关部门、各乡镇要充分认识开展“下农村、送政策、办实事、促发展”活动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活动开展的主要任务,不断强化、深化惠民政策的学习和宣传,确保惠民政策宣传和落实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使党的“惠民阳光”普照在农村各个角落。要针对当前惠民政策执行和落实的短板、弱项,分行业、分层组织政策培训,确保党的惠民政策宣传到位,资金规范使用到位。要通过多种形式的政策宣传活动,形成上下协同、多方联动、衔接有序的推进机制,帮助农民解决一些急难愁盼的问题,确保活动达到预期目的。

随后,自治区财政厅调研组一行还到润德庄园万亩优质枸杞种植基地、同德村村集体经济合作社对产业发展、村集体经济、农业保险、乡村振兴基金运行及农民增收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