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议军会议召开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2-05-20

5月17日,县委议军会议召开。

会议听取了县人武部、武警同心县中队、县消防救援大队工作汇报。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县人武部、武警同心县中队、县消防救援大队在军民融合、双拥共建、国防教育、战备训练、新兵征集和疫情防控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思想政治基础更加牢固,备战打仗导向更加突出,国防动员建设成效更加显著,服务地方建设更加有为,为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要求,县人武部、武警同心县中队、县消防救援大队要坚持把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始终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压实党管武装责任,全面提升国防动员建设水平,不断凝聚双拥工作强大合力,努力开创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工作新局面。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履行党管武装政治责任,严格落实党委议军、双向兼职、述职讲评等制度,全力支持乡镇武装部工作,全面提升党管武装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