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15次会议召开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2-05-20

5月17日,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15次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自治区党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精神;研究审定了《关于促进同心工业园区体制机制改革和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送审稿)》。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和吴忠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部署,进一步强化改革意识,坚持“发展出题目、改革做文章”,全力推进安排部署的改革任务,推动各领域改革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要深入推进数字政府建设,统筹使用数字政府、智慧园区、农村产权交易等数据平台,推动数字化与社会治理深度融合。要深化“放管服”改革,让老百姓少跑腿、数据多跑路。要规范财政管理,强化财政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意识,以高质量、可持续的财政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完善引才激励机制,不断激发企业创新创造的动力活力。要树立全局意识,正确处理改革发展稳定关系,以推动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深入推进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加大改革力度,完善改革举措,加快取得更多实质性、突破性、系统性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