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中共同心县人民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4次学习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7次会议召开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1-09-22


9月18日,中共同心县委副书记、人民政府党组书记杨春燕主持召开中共同心县人民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4次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7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县领导马俊文、王新海分别围绕“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县委副书记、人民政府党组书记杨春燕作了总结发言。

会议要求,政府党组成员和班子成员要深刻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高度重视全国民族团结示范县创建迎检工作,在工作开展过程中对民族团结工作进行宣讲和教育引导。要及时关注民族团结工作中苗头性、倾向性的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理。要始终做到政治清醒、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共产党人的坚强品质做到四个坚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充分挥“挤”和“钻”的精神,在学中干、干中学,全面落实好中央及区、市、县各级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和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