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新任职干部暨乡镇领导班子换届集体谈话会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1-06-11


6月9日,我县召开新任职干部暨乡镇领导班子换届集体谈话会,吴忠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王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赵乐际同志在广西、杨晓渡同志在宁夏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宣读《宁夏回族自治区加强作风建设八条禁令》

王伟强调,这次县乡领导班子换届,是在“两个大局”交织的时代背景下、“两个一百年”交汇的时间节点上、“两个五年规划”交接的关键之年进行的,事关全局,事关长远,对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加强国家政权建设,引导各级领导班子、团结广大干部群众奋进新时代、奋斗新征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县广大领导干部特别是新任领导干部和乡镇领导班子要充分认识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严格的纪律要求,做到知行合一、苦干实干、奋勇争先,为努力建设宁夏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样板县、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县、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作出应有贡献。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着力提高政治“三力”,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区市县党委决策部署,在新的起点上落实新战略部署、实现新发展目标,向党和人民交上合格答卷。要锲而不舍强学习,坚决做到知行合一。认真学习党的理论和政策,虚心向人民群众学习,掌握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马克思主义世界观方法论,切实用以指导、解决、改造客观世界和主观世界的实际问题。要群策群力聚合力,坚决做到团结一心。要加强工作交流、以合心合拍求同舟共济,加强思想交锋、以求同存异求同频共振,加强情感交融、以肝胆相照求同心同德,形成合作共事、促进团结、推进工作的良好局面。要持之以恒强作风,坚决做到清正廉洁。不断提升政治境界,发扬斗争精神,严守制度规定,坚持以上率下,落实主体责任,以过硬的作风涵养良好的生态,不断巩固作风建设的成果、深化作风建设的成效。要求真务实抓落实,坚决做到恪尽职守。紧盯高质量发展、民生保障、基层治理和党的建设,以“钉钉子”的精神,一以贯之往前抓、一张蓝图干到底,全力以赴、不折不扣地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王伟强调,乡镇领导班子换届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树立鲜明导向,强化思想引导,坚持依法办事,严守换届纪律,确保选出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配出结构优功能强的好班子,换出心齐气顺劲足的好面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