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吴忠市专项督查我县校园安全工作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1-04-08


46日,吴忠市专项督查我县校园安全工作汇报会在县教育局召开。

会上督查组听取了我县校园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对督导检查的内容和工作安排做了详细说明,并就做好此次校园安全督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近年来,我县在校园安全工作上建章立制,全面压实校园安全责任;紧盯弱项,全力构建和谐平安校园环境;警校联动,协同发力保障校园安全;精准施策,全力推进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整治;立德树人,全面加强校园法制安全宣传教育;多措并举,全面推进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多方发力,全力推进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同步推进,全面净化校园周边环境。

会后,督组一行我县校园安全工作档案进行了查阅

据了解,从4月6日到9日,督查组将围绕校园安保力量建设、校园安防设施建设、校园安全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涉校车辆安全管理等十个方面展开为期四天的督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