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举行“永远跟党走 启航新征程” 同升国旗 同唱国歌活动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1-02-19


218日是春节过后的首个工作日我县在滨河运动广场举行永远跟党走 启航新征程” 同升国旗同唱国歌活动,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以最庄严神圣的方式表达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团结一致、拼搏奋进的决心和意愿,抒发对伟大祖国的无比崇敬与热爱之情,满怀豪情壮志,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马洪海、丁炜自成、田成川等县四套班子在家领导法检两长、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县委各部委、县直各部门、各人民团体、直属事业单位、区市属驻同各单位和援鄂全体医护人员、豫海镇全体干部职工、老干部代表、志愿者代表群众代表等参加了仪式。

上午830分,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在嘹亮激昂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参加仪式的干部职工庄严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

升旗仪式礼毕,干部群众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齐声高唱我爱你中国社会主义好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