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县领导干部培训班开班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1-02-1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精神。2月18日,吴忠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马洪海主持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培训班。

县四套班子全体领导,武装部部长、法检两长、同德慈善产业园管委会主任;各乡镇党(工)委书记;县委各部委、县直各部门、各人民团体、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党组织关系在同的区(市)属驻同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学习。各乡镇除书记外其他科级领导干部在分会场参加学习。



马洪海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一次承前启后开新局、高远务实绘蓝图、洞察大势育先机、守正创新定战略的重要会议。全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实施好“十四五”时期同心发展规划,确保党中央和区市党委决策部署在同心有效落实。

马洪海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站位新发展阶段,奋勇争先开新局,在供给体系、发展格局重构和竞争优势中抢抓新机遇。要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科学统筹起好步,从根本宗旨、问题导向、忧患意识把握新发展理念。要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苦干实干创新绩,充分认识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是主动作为的战略抉择,以改革开放为动力、以基础设施建设为牵引,积极融入两个循环,统筹推进乡村建设和城市更新。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为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全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增强政治意识,保持政治定力,坚持科学统筹,敢于担当作为,全力抓好各项工作。

马洪海强调,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区市党委部署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树立“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理念,立足于“早”抓谋划,着眼于“快”提效率,致力于“实”见成效,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