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开展元旦春节期间“扫黄打非”集中检查
来源:同心县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 发表日期:2021-01-05

为进一步营造欢乐祥和、文明健康的社会环境,近日,县“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统战、政法、文旅、市监、工信、公安等成员单位,对元旦春节期间文化市场开展集中检查。



检查组分别到文化书店、快递货运部、打字复印店等地,全面检查经营商户相关证照是否齐全,消防设施是否完备,有无印刷、复制非法出版物、出售非法书籍,是否存在超范围经营等方面内容。同时警示教育和安全提醒经营商户,要求经营商户要把好经营关、安全关,自觉抵制非法出版物,不做超范围经营的事;运输快递行业要严格落实物品验视、实名登记等制度,营造良好市场秩序。

检查前,县“扫黄打非”领导小组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全县“扫黄打非”工作第六次联席会议,对元旦春节期间“扫黄打非”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