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田老庄乡丨小手拉大手 禁毒齐步走
来源:同心县田老庄乡人民政府 发表日期:2023-05-18

为进一步深化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提高青少年自觉抵制毒品的良好意识,5月16日,田老庄乡禁毒办联合乡司法所在石塘岭小学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动中,禁毒专干用丰富的事例和鲜活的实例,图文并茂地向学生讲解了毒品基本知识、毒品种类、毒品危害、毒品预防措施及禁毒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禁毒专干和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展示毒品仿真盒、礼品等形式,让学生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增强学生自身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在思想上、心理上、行为上构筑起拒绝毒品的坚实防线。



通过此次禁毒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强化了全体师生防毒、拒毒的意志和决心,让学生把禁毒知识带进家庭,通过“小手拉大手”的方式,起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