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快严细实”高标准部署推动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
来源:同心县兴隆乡人民政府 发表日期:2023-05-1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自治区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作风建设持续向好,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5月16日上午,兴隆乡召开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由乡党委书记马斌文主持。



会上,马斌文同志传达学习了《关于在全县开展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对我乡近期专项治理工作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讲评,对目前各村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并就进一步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乡村两级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压紧压实“两个责任”,以集中整治的实际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深入落实,推动工作作风进一步全面好转。

会议要求,提高思想认识,牢牢把握好专项整治工作的必要性紧迫性,进一步增强做好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查找问题,统筹推进,标本兼治,彻底根除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以作风建设保障各项改革任务稳步推进。深入督导检查,乡纪委不定期对各行政村、五办四中心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专项督查,并责令在规定期限完成整改,扎牢防范不正之风的制度笼子,进一步建立健全改进作风的长效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