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兴隆乡:我和爱心妈妈共读一本书
来源:同心县兴隆乡人民政府 发表日期:2023-05-19

阅无止境,行以致远。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全乡厚植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文明风尚,420-423日,兴隆乡妇联联合6个行政村开展了“我和爱心妈妈共读一本书”活动,共有35名困境儿童参加。



活动中,兴隆乡妇联为全乡困境儿童发放了适合他们年龄段阅读的书籍64本,孩子们收到书籍后,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孩子们同爱心妈妈围坐在一起,认真聆听爱心妈妈讲故事,大家一起徜徉在书海里,浸润在书香里,感受阅读带来的美好与快乐。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阅读是对孩子最好的滋养。下一步,我们将以此次世界读书日活动为契机,把全民阅读贯彻在精神文明建设全过程,加强阅读引领、传播阅读理念、激发阅读热情、涵育阅读风尚,在全乡形成“阅读·悦读”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