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王团镇G344沿线村召开“家长”工作推进会
来源:同心县王团镇人民政府 发表日期:2023-05-17

近日,镇“五长”办联合综合执法办、市监所有关同志赴G344沿线村,组织各村村“两委”、沿线农户商户,召开家长工作推进会议,为后续全镇召开“家长”会打下基础。

会议向各村村“两委”、沿线农户商户宣讲了王团镇“五长”联动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基本情况,传达学习了县“美丽庭院”建设工作方案。动员广大农户积极参与“五美”庭院评比,搞好房前屋后卫生,不乱丢垃圾、不乱泼污水、不乱堆柴草、不乱搭乱建;号召沿街商户主动落实门前“三包”,规范商业行为,不占道经营、不乱贴海报,保持市场经营秩序。参会群众纷纷表示支持。“路越来越宽了、空气越来越好了、日子也越过越美了”,“以后守好自己的一亩三分地,当好自己的小家长,拥护村委会大家长”现场参会群众说。


  

    下一步,王团镇党委、政府将继续加强环境整治工作力度,引导群众从“要我干”到“我要干”,以“庭院美”促进“村庄美”,以“路域治”带动“镇域治”。使全镇党员干部群众团结一心,以“五长”联动环境综合整治“国道一条线”,带动农村环境治理“全镇一大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