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王团镇召开G344王团段“五长”联动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启动会
来源:同心县王团镇人民政府 发表日期:2023-03-21

3月21日,我镇召开G344王团段“五长”联动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启动会。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各相关单位、康洁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印发了《G344王团段“五长”联动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各分管领导作了具体工作部署,各村、各相关单位、康洁公司负责人以及农户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警长”要落实好交通巡查责任、“林长”要落实好林木管养责任、“路长”要落实好道路巡护责任、“片长”要落实好环境整治责任、“家长”要落实好“门前三包”责任,形成“五长”联动、多方协同、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会议强调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开展“五长”联动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全镇上下要充分认识开展试点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这项工作摆上重要日程,认真组织开展。要落实责任、清单管理。各责任单位要结合实际,确定“林长”“警长”“路长”“片长”“家长”工作清单,明确工作目标,压实工作责任,有序推进、稳步实施,坚决不搞形象工程。镇纪委要加强督查,确保工作实效。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各责任单位要通过多种渠道,广泛开展工作宣传,及时报道“五长”联动治理环境的好经验、好做法,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环境整治的积极性、主动性,全力打造“最美国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