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丁塘镇组织召开村务监督委员会 业务能力专题培训会
来源:同心县丁塘镇人民政府 发表日期:2023-03-16

为进一步规范村务监督委员会工作,全面提升村监会的履职水平和业务能力,切实发挥村监会作用,315日,丁塘镇纪委牵头组织召开了村务监督委员会业务能力专题培训会。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会计、村监会主任参加了会议。



培训班重点围绕村务监督委员会组织设置、工作职责、考核管理办法等方面进行了再学习不断提高村级监督委员会成员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



会议强调,要明确任务,把握村务监督委员会工作的关键点,围绕管人、管财、管事三方面开展监督工作;要讲究方法,找准村务监督委员会履职的切入点,正确处理监督别人与监督自己、村监会与其他组织、敢于监督与故意挑刺这三种关系,明确任务、找准定位、认真履职,为我镇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