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预旺镇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庆“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来源:同心县预旺镇人民政府 发表日期:2023-03-08

为纪念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大力弘扬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不断提升妇联组织的凝聚力,培养妇女群众的创造精神和实践精神,进一步营造党政重视、全社会共同关注妇女发展的良好氛围。3月8日下午,预旺镇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庆“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镇党委副书记余生俊代表镇党委班子向全镇妇女同志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同时表示:希望广大妇女在思想上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上勇立时代潮头、在生活上秉持崇德向善、在行动上不断提升自我。政府副镇长、妇联主席马晓芮对大家去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安排部署了新的一年工作,表示村妇联要提高思想认识,将党的最新理论转化为推动全镇妇女工作的实践力量。

活动过程中集体观看短片《她们》,在场干部观看后表示感触很深,并围绕工作和生活分享感悟与收获,会场气氛热烈。



接下来进行趣味问答,问答内容涉及妇女权益、乡村振兴、镇情等方面,大家既娱乐放松了身心,又学习到和生活、工作息息相关的知识。



评选“好婆婆”“好媳妇”“最美家庭”表彰活动为契机,动员广大妇女和家庭积极参与各类家庭文明创建,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培育家庭文明新风尚。



活动最后,所有女干部来到红军西征纪念碑前,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广大女性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干事热情。



巾帼建功创伟业,花开盛世谱华章。镇村全体女干部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振奋精神,开拓进取,为实现预旺镇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巾帼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